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Hudson Rodrigues本职是位设计师,住在巴西的圣保罗,在一家出版社工作,业余时间就会带着相机出去拍照片。我喜欢他的作品因为其中游移不定的微妙情感。小编本人之前也修过摄影,在接触了概念设计这一行后,每次看照片就有了新的感受,会发现很多可以运用进绘画的东西:比如色彩,比如镜头,比如取材,etc。

我是一直都很喜欢故事性很强的画面,而确实有很多优秀的画师,他们的作品非常富有叙事感,构图和镜头角度也相当独特,特别是一些不只画画,还涉及电影等其他艺术门类的设计师们,他们从很多很棒的摄影作品那里获取灵感。毕竟,每一张好的照片所展现的故事性是无可取代的,它们带给人的是不同于绘画的感受。

若想查看更多相关作品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市井街角,生命百态丨会拍照的设计师Hudson Rodrigues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2405308&idx=1&sn=2a53308b0d33ae9ec3d724bbae35f2b6#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10)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