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RPG老炮们都记得当年Kickstarter上情怀RPG众筹三巨头:《博德之门》的继承者《永恒之柱》、《辐射》的老师《废土2》以及,《折磨:纽蒙拉之潮》。而今前两者均已发售,纽蒙拉也在几次延期后终于迎来了正式确定的Beta测试时间,今年1月17日对所有Kickstarter众筹参与者开放试玩,并在26号正式在steam上开启Early Access。

故事设定在Numenera世界,玩家以独特的视角感受这片大地上数个文明的兴起和衰落。世事更迭、物是人非,仓促一生中或有运筹帷幄之胸襟,或有蚍蜉撼树之感叹,一切皆是未知。你可能会奇怪为什么这个叫《折磨:纽蒙拉之潮》的游戏比《风之谷》和《博德之门》的情怀还有号召力,只要看它的英文名字: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就知道了,是,这就是当年的神作《异域镇魂曲》(Planescape:Torment)的直系精神续作。当年《异域镇魂曲》的题材根基”异度风景“战役模组引入复杂的位面系统,重视哲学和信仰的描述,其中有一些难以分辨是科幻还是魔幻的奇妙元素,最终因为过于晦涩导致玩家稀缺而停止开发。但这些晦涩难懂的设定也正是《异域》富有哲学思辨意味的游戏内容的源头,在其停止开发后,作为该规则改编作的《苦难:纽蒙拉之潮》被众多粉丝们视为异度风景的复活和延续。

而它的美术设定也如同其内涵一样美丽而奇异,展现出扭曲并且独特的维度与结构,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PS,介绍一下《异域镇魂曲》,它是由美国Interplay公司旗下的黑岛工作室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1999年发行。游戏基于高级龙与地下城规则,玩家将扮演一名再次从停尸房醒来的失忆者,追寻前世的秘密。

若想查看游戏预告官方演示视频更多相关作品请点击下方网址:

情怀RPG巨头如此老炮儿丨《异域镇魂曲》精神续作《折磨:纽蒙拉之潮》概念设定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2477719&idx=1&sn=b8b957d5aedf4d4651d10bfc523835f4#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5)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