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一边是极其壮观的美丽珊瑚群的生长,一边是世界最大的沉船墓地。二战时期,美国发起的“冰雹运动”使大批日本海军伴随着大量有害物质:成千上万桶石油和化学品以及未爆炸的武器沉入特鲁克泻湖湖底。

然而,由于沉船位置形成的海洋径流造成了极其壮观的珊瑚群的生长,还有丰富的海洋生物,使这里成为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但是很多潜水者下去就再没上来。

Catherine Marshall曾经是一名医生,后来成为水下摄影师,她潜入这片幽灵沼泽拍摄了大量的照片。日丰丸船桥诡异的红光,令人想起《寻龙诀》里恐怖的日军基地,争斗本来就是地狱。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与死人为伍的历史博物馆丨特鲁克泻湖的幽灵舰队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2630194&idx=1&sn=7b572de3a9980b21b3720b85cbcff44b#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5)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