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宇田川誉仁(Udagawa Yasuhito),生于日本东京。大学毕业后在建筑事务所工作7年,1996年创办了自己的创作品牌:“craft factory SHOVEL HEAD"。

宇田川大叔喜欢创造”机械突变”或者“机械进化变异生物”,作品中充满赛博格气息。使用的材料包括各种金属、电子零件无机物还有纸粘土、木材、仿古材料、废弃物品等等。他是一位手艺人,创造出结构精巧美丽的作品,无怪乎曾经的建筑师修养。

在近期的作品中,大叔还尝试了烧制玻璃的元素,使新作品看上去更加鲜艳夺目。

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在模型圣经《S.M.H》和《D.D.D》推出个人专栏,近而被Nike邀请参加了White Dunk展。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赛博格变异生物体丨日本艺术家Udagawa Yasuhito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2854480&idx=1&sn=fb7a1a21b9611af7bcb3dac8d1b9e177#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8)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