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DRock-ART概念设计工作室为了深入群众发现人才,现在开始向广大画友征稿了!

昨天我们刚刚发布的征稿消息,自由插画师兔籽Echo就来了,谢谢兔籽的投稿。

兔籽 Echo / 本名陈茜:87年出生的兔籽一枚,现居杭州,自由插画师。喜爱花花草草,偏爱异域风情,钟情点线装饰。视觉中国推荐插画师、新锐100线上展、腾讯原创馆签约插画师。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本土插画师:兔籽Echo丨万物生生不息,如我笔尖繁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3057260&idx=1&sn=410f55a71d534d652f32a08cf33ce194#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想要施展自己才华小伙伴们,关于投稿在这里哦:

快来陪我一起画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2888116&idx=2&sn=a275b9564f268fbeea0f21c2a297fee4#rd

评论(1)
热度(15)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