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昨天的女人节我们在公众平台推送了东京摄影家筱山纪信(Kishin Shinoyama)的女性写真作品~他的作品具有佛教绘画中强烈的单纯性,并不掩饰欲望,更有某种超越欲望的悲悯和哲思。

1975年,35岁的筱山开始以裸女及性感女郎作为拍摄对象,他于1997年出版的写真集《少女馆》,已经成为写真界经典力作。参与拍摄的少女模特很多在日后也都红极一时,像吉野香纱、 栗山千明、水谷妃里、安腾希......等等,后作为摄影大师介绍到欧洲。

不要以为筱山纪信只是拍摄女人体,因为是女人的节日嘛所以我才只引荐给你们他的女性写真。而事实上,他的作品风格多元,拍摄庞大而诡谲的东京之城,在引介传统文艺上也不遗余力,曾于法国蓬皮杜中心、阿姆斯特丹及洛杉矶等地展出。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生命之光,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丨筱山纪信镜头下的美丽少女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3131860&idx=1&sn=39cc900195628a495f6a26c3fdf13106#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11)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