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作为日本国宝的日本刀,也随着武士道精神成为日本的象征之一。自古以来作为武器的同时以其优雅美丽的造型著称,很多名刀被当做美术品收藏,并促成着武士之魂的形成。

日本刀与其他国家刀类的不同之一就在于外形装饰之外,刀体本身呈现的艺术感,它的弧度是最完美的力和美的结合,被认为拥有自己的精神。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道具素材丨日本武士刀图鉴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3426349&idx=1&sn=bb1d5072e300d052966c62d381ff08a3#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更多的原图资源下载,传送门在@DROCK-ART新浪微博唷。

评论
热度(15)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