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Rostyslav Zagornov 来自地中海中部岛国马耳他,现在在4A Games工作。位于乌克兰的4A Games拥有一支年轻的游戏开发团队,曾参与开发【STALKER(潜行者)】系列游戏,作品在视觉效果上尤佳。作者本人传统绘画功底扎实,颜色、构图和气氛都表现得很好。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沉船与火焰丨马耳他概念设计师 Rostyslav Zagornov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3439561&idx=1&sn=d407fbfafe2ac8dfd55cd962421c2831#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更多的原图资源下载,传送门在@DROCK-ART新浪微博唷。

评论
热度(30)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