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关于时间扭曲的奇妙故事,折腾时间的游戏《量子破碎》昨日刚刚正式登陆平台,红药丸和蓝药丸,你会选择哪一颗呢? 游戏发售的同时上映《量子破碎》电视剧集:演员来自《迷失》、《权力的游戏》、《X 战警》的老戏骨,玩家们在游戏里的行为通过类似于“蝴蝶效应”的机制,开展分支内容和选择,改变这些演员所饰演的角色们的命运。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时空选择,红药丸和蓝药丸,你要哪一颗?丨折腾时间的游戏《量子破碎》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3531599&idx=1&sn=c482481eba117acc266bf5232b317e2c#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更多的原图资源下载,传送门在@DROCK-ART新浪微博唷。

评论
热度(26)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