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宫崎英高,魂系列奠基者,曾执掌领导制作了《恶魔之魂》、《黑暗之魂》、《血源诅咒》,并协助涉谷知広开发了变化较大的《黑暗之魂2》,而今万代南梦宫旗下魂系列新作《 黑暗之魂 III 》(日语:ダークソウルIII,英语:Dark Souls III)4月12日已经全平台发售。

【Dark Souls III】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总体和《黑暗之魂》非常相似,继承了大部分的特性。但新作扩展了大受欢迎的“捏脸”功能和战术选项,加入了新的动作元素,更加有角色扮演的感觉了,而且画风也变得更加华丽。

宫崎英高说黑魂3不是系列的终点而是转折点,还想把题材扩展到忍者科幻之类的,但是又马上打哈哈说目前只是想做而已,到时候没有可别叫他骗子。

不过今年秋季确定会有魂3的首个DLC上市啦,到时候受死之旅还会继续。

另,游戏预告片血帅!

若想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你是选择受苦受虐还是受死呢?《黑暗之魂3》让火焰延续!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503661334&idx=1&sn=cbc0b0fc955b054c176c6c377370e0fd#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更多的原图资源下载,传送门在@DROCK-ART新浪微博唷。

评论
热度(23)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