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旗帜的传说 2》(The Banner Saga 2)昨日已经正式登陆PC和MAC平台了,这是一款史诗风格维京背景的角色扮演策略游戏,曲折的双线叙事、更丰富的战术系统设定和惊艳唯美的画面——继承了备受好评的前作《旗帜的传说》的所有优点。

独立游戏《旗帜的传说》是一个低成本的杰作,还获得了BAFTA的提名。故事发生在一个由人类和巨人(Varl)两大种族并存的世界中,由于创世神的死亡,来自北方荒原的黑暗种族【Dredge】席卷而来。游戏的两条故事线分别为巨人领袖【Hakon】与人类王子【Ludin】领导的大军,带领着精兵强将前往巨人之乡以图大业,另一条则是一个啥都没有的人类猎人【Rook】所率领的一群残兵败将,在末世中寻找一线生机。

这是一部生活化的魔幻史诗,来欣赏一下《旗帜的传说》美术作品。2D手绘的干净画风,灵感来源于美国著名设计师Eyvind Earle为迪士尼1959年电影《睡美人》(Sleeping Beauty)所进行的创作。

若想查看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网址:

精美绝伦的维京神话丨《旗帜的传说1、2》美术设定欣赏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503661486&idx=1&sn=f4c7b729c2d2382bcdf37e8708cc57ef#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更多的原图资源下载,传送门在@DROCK-ART新浪微博唷。

评论
热度(15)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