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攻气十足的坏女王镇个楼吧先.~。

4月22日上映的电影《猎神:冬日之战》(The Huntsman: Winter's War)虽说剧情剪辑什么的都一直被吐槽,服装和视效倒是被观众盛赞。

很多人表示两位女王Freya和Ravenna的戏份怎么不多一点!扮相辣么美,每场戏服装都不一样,光是看看两位变装走秀半小时和她俩的百合基情就满足了。

所以我就关注了一下这部片的时装造型设计,原来是《艺伎回忆录》和《爱丽丝梦游奇境》的戏装设计师Colleen Atwood,怪不得服装那么赞。而影片的美术设计师Ulrich Zeidler也是只参与过30多部电影电视的老鸟。这片子加颗星的幕后推手都靠他们了!

光之王都无法拯救雪诺了吗?伤心的我看了部"时尚大片"丨《猎神:冬日之战》的美术与服装造型设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503661700&idx=1&sn=bbf0f6132c02b3f3a777d8ef62bcb576#rd

评论
热度(23)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