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BigballGao

曾就职于北京华义(现金山游戏)、游戏蜗牛

原腾讯高级游戏原画设计师,火源兄弟工作室创始人。

参与过国内网游鼻祖《石器时代》的开发设计、以及《铁血三国志》、《航海世纪》、《星之物语》、《Dark&Light》等多款游戏的开发与设计。为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多家大型游戏公司进行多款游戏的原画、手游和海报设计。

2014年的暴雪挑战赛,作品《Soul Reaper》入围世界冠军榜。

为大家带来了《Soul Reaper》的绘制过程,详情请见公众平台文章:

国人大神丨2014暴雪挑战赛入围世界冠军榜:BigballGao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503662061&idx=1&sn=43cd1cf661fa9b27299614cacc24b493#rd


评论
热度(24)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