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GDC),Unity Technologies放出了一个名为“Adam”的最新Unity引擎演示DEMO。

每年的GDC对于更多非游戏开发从业者来说,也是一个黑科技迸发,各种新鲜玩意儿展示的大会,像VR之类,都曾在GDC上初露锋芒。

而这次的Unity ADAM demo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从技术层面还是从创意层面。

至于剧情,据我的理解,应该是讲述了被奴役的机器人获得指引的小故事,可能类似于“机器人叛乱”之类,短片里两个流浪机器人的设计实在是太帅了!

这段演示Demo请去如下地址观看,你绝对体会到科技带给你的震撼!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503663503&idx=2&sn=a8ed800dca9b433f32147bb09597d858#rd

想要更多优质的概念设计,请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资源下载和其他一些有趣的东西 在drock的新浪微博哦~    @DROCK-ART

评论
热度(15)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