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DRock Art原创科幻IP项目《边际启示录》新联邦“棱钳(Edge clamp)”机械师


种族:新联邦人类

隶属:新联邦机械化部队 联邦第一特种工程团


武器装备:
K2-31b型多用途工程臂(背部组件)
K2-31b型多用途工程臂是由联邦陆军军事工程研究所开发的第2代多用途工程臂。其设计为动力服辅助机械臂,主要用于稳定维修件,使得工程师能够有足够的空间展开维修工作。其标准型只带有一个机械钳,但是可以通过简单的步骤换装其他工具组。

G8重型等离子焊接枪改装版(右手组件)
G8重型等离子焊接枪是由联邦陆军军事工程研究所开发的第8代重型等离子焊接枪。其设计为高温焊接设备,用于装甲的切割与修补。{安德森}上校这款G8为改装型,去掉了握把改为义肢,同时加装了两个机械钳,可以用于支撑或者固定。

TC4-2 型装甲工程动力服(身体组件)
TC4-2型装甲工程动力服是由联邦陆军军事工程研究所开发的第二代装甲工程动力服。其采用了小型核动力电池驱动。具有多种工程及数据接口,最大可以提供1:12的力量比。全套系统自重60公斤。该系统经过战场检验,性能稳定,装备可靠。

介绍:
“棱钳”机械师是新联邦机械化部队重要的组成部分。总体而言,可分为两大类。战斗工程师和技术工程专家。前者专注于战斗期间对机械化载具进行临时维修、改装,进行战术工程作业以及电子战处理。后者主要在非战斗期间保障机械载具的正常运行、基地维护与工程保障。此外载具的正规改装与改造也多是经过他们的手完成。
联邦第一特种工程团是联邦旅团级的工程部队。其主要任务是保证机械化军团的正常运作,同时需要完成各种战地工程任务。特种工程团是属于军部直属的单位,其下有四个工程营,每个工程营下辖3个工程连,每个工程连下辖5个排,每个排下辖5个班,每个班为5名士兵。加上团部及团警卫连,全团共计1700余人。
为了保护工程师脆弱的身体,也为了让工程师能够在战地环境中更好的发挥作用。联邦为每位工程师装备了具有极大力量比(力量放大比率,通常动力服放大率不会超过1:10,过大的放大率容易对装备者及装备本身造成严重伤害)的装甲动力服,以及多功能机械臂。同时,作为战场上宝贵的技术人员。每个战斗工程师都有自己独立的救援和求生系统。这在最大限度上提高了战斗工程师的存活率。但是战场的总是有意外产生,负伤甚至肢体残疾都是家常便饭。但是对于战斗工程师而言,这些小小的障碍根本不在他们眼中。义肢系统就是成了这些战斗工程师的某种标志,甚至荣耀。
第一特种工程团与通常意义上的后勤保障团不同在于,特种工程团的战斗工程师数量几乎占据了全团总人数的80%以上。作为第一特种工程团的战士,你不但需要优秀的技术能力,还需强健的体魄,过人的胆识与冷静的头脑。 


边际启示录官方网站:www.bianjiclub.com

评论
热度(9)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