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原创短篇小说《边际启示录-西格玛战役》完结篇

前情提要:教廷的介入使战局更复杂微妙了起来,然而兵不厌诈,当圣言者厄德拉误以为“空想号”上的确存在∑炸弹,于是撤退。警报解除,“空想号”终于沉浸在轻松喜悦的气氛中……


尾声


在妥拉星获得补给后,空想号立刻赶往铁托纳德第七造船厂大修,海茵茨和罗曼乘坐另一艘运输舰,前去帝国首都安卡纽尔星参加本次战役的表彰大会。

“听说皇帝要见你?”罗曼在舒适的躺椅上享受着人造日光浴。

“是见我们,不是我。”海茵茨黝黑的肌肉在光照下闪闪发亮,罗曼高挑苍白的身体相形见绌。

“我一点都不想去接受表彰,我想和你一起回到空想号上,继续并肩战斗。”罗曼微笑着说。

一身戎装的诗蔻蒂忽然闯入日光浴室,看见两人的身体不禁有些脸红,立刻想出去。“有什么要报告的,快说。”海茵茨毫不在意。

“舰长,接到帝国皇帝的命令,您被撤职了……”

“什么?”罗曼猛地坐起来。

“但是,您得到了新的职务:‘帝国血吻’特战大队,‘帝皇十字剑’战略中队队长。‘帝皇十字剑’中队是专门属于您的部队,任务就是粉碎一切威胁到帝国的邪恶行为,在战场最关键的阶段执行决定性特战任务,慑止战争、赢得战争,称为‘扑火者’和‘索恩星际尖刃’再不为过!您有权力申请帝国最先进的装备和最优秀的特种兵,一切任命都由您决定,而且战场上您还拥有紧急决断权,可以不经星际战区和帝国参谋部做出战略决断。”

“这正是我想要的。”海茵茨脸上露出喋血的笑容。

罗曼叹了口气:“祝贺你,很遗憾马上就要和你分别了,我的兄弟……”他不禁有落泪的冲动。

海茵茨笑着拦住他的肩膀:

“哎呀,博士同志,我们‘帝皇十字剑’中队需要一个高素质的教导员,你愿意报名吗?”

“教导员?”罗曼异常惊喜。

“没错,思想教导员,负责我们中队的思想教育,怎么样?但是说好了,特种部队的教导员本身也是特种兵,这需要经过严苛残酷的训练。”

“没问题,你教我啊~”罗曼调皮地笑着。

诗蔻蒂急得额头上都冒汗了:“舰长,啊不中队长,那我呢,那我呢!”

“你啊,丫头!”海茵茨站起来摸摸她的头,“那要看你在下面训练中的表现喽,而且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我的训练标准就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搞死搞伤搞残废,不死不伤不到位!”

“中队长,不要啊!”诗蔻蒂吓地尖叫起来。

“哈哈哈哈哈!”整个房间里响起军人们开怀的笑声……

就在这一天,索恩帝国最传奇的特种部队诞生了,无数能够改变宇宙历史的战斗在时空的前方等待着他们。



“帝皇威严”号帝皇级战巡舰(传说是海因茨爷爷的战舰)

评论
热度(13)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