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之前我们做过日本武士刀图鉴,今天找到一些日本武士甲胄的图集分享给大家。

日本是一个奇特的民族,他们的武士头盔前立很有特色,全世界独此一家,有很多也是一样神奇。非常重视血源的日本,直到今日,各种神社、博物馆、甚至于私人收藏家家中,都藏有丰富的古代各时期铠甲和武器,其数量和保存完好的程度,可谓世界之最。

日本铠甲由竹条、皮革、麻绳制作而成,华丽精美堪称艺术品,但实际防护能力其实战五渣,它们是上层武士才能使用的奢侈品。作为武士家族的传家之宝,成为高贵血源的象征,被广泛地收藏并保护起来。

道具素材丨武士甲胄之美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503663125&idx=1&sn=a7135846b14ce0767a28b7b5eb3cb338#rd

想要更多优质的概念设计,请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资源下载和其他一些有趣的东西 在drock的新浪微博哦~    @DROCK-ART

评论
热度(20)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