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这是DROCK-ART发起的本土插画师征稿活动。感谢Langton同学的来稿。

Langton说自己属于设计天赋比较差的那种,慢热型选手,高三学了半年水粉到大学才知道什么是颜色冷暖,经常一幅画画完一个月后才能发现问题,时常想法离谱,钻牛角尖。然而小编觉得他的作品真心很棒耶,对于很喜欢传统文化和其他设计元素结合的小编,Langton的作品一开始就吸引到了我。

目前在读大三的Langton设计了自己的世界观项目【次时代尖兵】,现在主要设计日本战队方,(更屌的中国战队后续出场),是非常棒的作品!

如果想看世界观背景等等,还有其他的作品,请查看这里吧!关于插画征稿的事宜也在其中,Lofter的小伙伴们,有谁想要投稿,那就来吧~

本土概念设计师:Langton丨二十二世纪的【次世代尖兵】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1Njc4OQ==&mid=403273237&idx=1&sn=c103996e506452ae81ffe9321de2b326#rd

或者在微信搜索drock关注DRock-ART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21)

© DRock-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 | Powered by LOFTER